close
第一幕

場景 :

12月6日小 I大人約了大家聚餐

地點 : 1010新湘菜 (信義誠品六樓) 

目的 : ...............只是大家聚聚 
( 最後才知道這下可不得了的事...讓大家下巴掉下來)

1010新湘菜

氣氛還算不錯


茶樹菌腐乳雞


腐乳空心菜


松子年糕牛肉 : 年糕好吃, QQ的, 而且入味



燒小卷阿干鍋
吳大少 在撈這道菜時, 撈起了斗大的蒜頭, 
說  『啊~~蒜頭是不用錢的喔 ..放那麼多』
( 是不用錢啦吳大少, 是我們的錢.....)




墨魚花生湯


一切都在愉快的速度進行著, 接著是甜點....

原本以上都是重點, 但是........

第二幕

甜點~~愉快進行
 偷偷暗藏秘密的兩人.....

 小I (嘴角笑笑) 『我......我有東西要給大家, 大家都要把眼睛閉起來喔~誰都不準偷看, Perry 我去拿,你幫我看住他們, 不準他們偷看』
 吳大少  (什麼好康的呢??)
 Perry 『 好~~我幫你把關,誰都不準偷看~』

小I 一直說不準偷看, 大家七嘴八舌大猜是什麼
小I                            『好 可以張開眼睛了』

就在此時在我們的眼前是 
四盒~~~喜餅



   小D 『蝦米呀 ~~ 你們....這真的是你們的嗎?』


小I und Perry      『是的, 我們要結婚了  』



 螞蟻珍   還在頭暈, 眼睛對不到焦聚的看著這個..........
 


『恭喜小I 大人 及 Perry  』


期待參加你們的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u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