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電視廣告
尖叫
小紅莓合唱團The Cranberries
竟然出了 精選 GOLD2008年精選大碟 ( 去買去買)

曾陪我一段歲月的小紅莓
卡帶的年代, 卡帶聽壞了 
也就遺忘~~也遺忘我在新竹的日子

用音樂記憶過去
我常在某一段時間重覆重覆聽某些音樂
只要那些歌再次出現, 我都能回到過去

但常常會因為討厭那段日子而討厭那些歌
我並不是真正討厭周華健的歌
只因為我討厭那段日子

回憶過往的 小紅莓


以及現在的Arashi
無法確定現在的最愛會不會在未來變成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u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