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場景

晚上十一點, 四十七號二樓春社客廳, 聽著X JAPAN搖滾樂 (為了演唱會準備)

社長小O    『為什麼會喜歡X Japan ?』

螞蟻珍      『因為妹妹跟我說的 』

社長小O    『厚, 你真的很容易受影響吔』

螞蟻珍      『是因為妹曾跟我說, 大家都有手機的年代, 團長Yoshiki沒有手機真的好妙喔,還有,有一次團長跟大家吃飯吧, 吃到很辣的東西,就自己跑回家了, 哈哈哈哈, 我希望我能那麼樣的任性』(螞蟻珍大笑)

社長小O    『..............不知道你的梗到底在哪裡』

 

螞蟻珍       『還有X Japan解散後, 歌迷聚會都還會播放以前的演唱會的影片,很妙的樂團,之後找了好久才找到不是正版的一片CD(螞蟻珍支持正版)聽了之後就很喜歡』

螞蟻珍真的很常為了不明原因喜歡,例如 我最喜歡的動物 河馬原因是小學一年級時,發現河馬的牙齒比我還糟

喜歡要有原因嗎?那些都是感覺

WE ARE X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u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