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常被稱讚的形容詞

你很聰明, 你很漂亮, 你很高身材像個模特兒.........

螞蟻珍最近......被稱讚了

週末弟媳的爸爸媽媽來台北,我當了一天的導遊

被稱讚了.....

[你很......#$#  ]  (猜一個字)

(長輩們最愛對我說這個字了)

 

昨天一位物流公司女業務來電說明一件事

跟她也只見過一次面

談著談著, 這位女業務突然說了同樣一句

...............................................................

 

 

 

 

 [你很........乖 ]

啊.........當下嚇了一跳 .....也很想哭

對一個老大不小的螞蟻珍,這形容詞實在是......

太........怪了, 目前我只能說怪

(哈,說不定那位女業務還比我年輕呢 )

怎麼辦呢????我會不會在四十幾歲時還有人稱讚我

[你很........乖 ]

怎麼辦?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u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