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872.JPG

之海SUGIZO, 會參加是因為上回X Japan 演唱會

加上SUGIZO的myspace 日記常寫有關國際的時事新聞

讓我很想要參加這次演唱會

事實上我沒有聽過他的音樂

演唱會遲了半個小時, 八點才開始

第一首當然是很搖滾, 我心想糟了我好像不喜歡

但是....每一首音樂

像是....進入了詩裡, 進入畫裡

你以為是古典樂嗎? 不是, 還是搖滾樂

搖滾裡加入了美麗, 溫柔, 愛, 的古典樂

搖滾音樂裡像是進入了海裡, 跟著風飛到遙遠的地方

搖滾樂加入非洲音樂像是在非洲草原奔跑

或是在某個法國的角落

搖滾樂裡加入了憤怒及無耐

搖滾裡的小提琴是我的最愛

我完全的~完全的融化在音樂裡

完全的放鬆跟著多變的音樂舞動著

演唱會完畢後, 我沒有一般演唱會後的空虛

反而是震驚及感動,

這個感動是有行動力

世界好大~~Amazing!!!! 

 美好又瘋狂不可思議的夜晚

不可思議的音樂哦~~

SUGIZO的myspace

 http://www.myspace.com/sugizo

 這兩首是在網路上找的,很像今天的曲目,不過我十在不知道今天的曲目呀

現場感覺完全又不同了,就像是看一幅畫,當然真跡的跟書本上的是不同的

如果喜歡下次我們一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u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