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場景 : 九讚頭鄉下家裡 , 難得全家吃義大利料理 "PIZZA"

小饅頭依然用龜速吃Pizza(每次他龜速吃飯都令大家頭痛)

手上捏著很小很小一片怪怪的東西 

小饅頭 說 : 我想要把這個給弟弟吃

 我很不以為然的看著他

小饅頭 說 : 這不是掉在地上的東西哦, 很好吃的哦~~

我還是不以為然的看著他

突然看到 他盤子裡有一長條的東西 .....

我想都沒有想的直接拿起放在嘴裡

同一時間, 小饅頭.......................就放聲大哭了

很壞的姑姑我, 竟然

一邊大笑, 一邊說對不起 (真的太好笑了)

他哭得更大聲了

 

哈哈哈, 原來那是Pizza上烤焦焦的起司

小饅頭很小心撕下來, 要留到最後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iu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